唐斫在走访慰问全市部分老党员时强调:矢志不渝跟党走 用上好政策过上好日子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来到新城镇安远沟村和文殊镇河口村,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孔德旺和康丰智,并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唐斫强调,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党,用足用好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始终心怀感恩之情,让好日子越过越有甜滋味。

看望慰问中,唐斫首先来到安远沟村孔德旺的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和他共同追忆艰苦岁月、畅谈今日幸福生活,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唐斫说,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的恩情不能忘。只要我们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就一定会把好日子过出别样精彩、别样幸福。

在河口村康丰智家,唐斫与他促膝交谈,共话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唐斫说,今天我们国家已大踏步迈入了新时代,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怎么样,幸福不幸福,一直是党和政府牵挂的事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持续改善人民生活、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还要继续努力,希望老党员倍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充分利用国家各项惠民政策,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