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毅看望慰问蒋云新、张立鹏两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

在83岁老党员蒋云新家中,王毅与其促膝交流,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战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奋力拼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老党员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毅为蒋云新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老人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退休党员张立鹏一直扎根基层。王毅对张立鹏退休后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务活动给予肯定。王毅说,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朴实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楷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