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福胜调研包抓联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24-04-10 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4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福胜带队调研包抓联工业企业。

在聚鑫达实业有限公司,石福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需求。石福胜鼓励企业要抢抓国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政策机遇,依托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设备更新改造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认真制订复工方案,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

在华北新瑞实业有限公司,石福胜走进车间一线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尽快实现闲置资源资产盘活利用。

石福胜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包抓联”“六必访”制度,坚持“无事不扰、有事上门”,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环境,让企业安心生产、舒心经营、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