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政协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王毅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4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政协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王毅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争当学纪的精兵、知纪的强兵、明纪的尖兵、守纪的标兵,成为党纪学习教育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王毅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把握“六大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生动实践,持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录祥、贾光军、陈平、张建华及刘晓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