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表扬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5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4月11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表扬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扬优秀人大代表、代表优秀建议、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优秀人大代表之家、优秀人大代表工作站及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四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进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成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要加强代表学习培训,增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激发履职活力,为助推我市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力量。要密切联系群众,建好管好家(站),用实用活家(站),改进和优化服务保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家(站)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主阵地”作用。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打造“六个典范”的要求,打造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有先进性的“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市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质量,推动市人大工作走好全省“第一方阵”。要加大宣传展风采,认真总结代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讲好人大故事,推动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侯强主持会议,焦多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