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贾康太刘立桢出席

发布日期:2024-03-18 0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携笔从戎正当时。3月15日,我市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嘉峪关军分区举行,欢送20余名新兵代表踏上保卫祖国的征途。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康太,副市长刘立桢出席欢送仪式。

送兵仪式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身姿挺拔、精神抖擞、眼神坚定,展现出新时代钢城儿女听从召唤、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高昂士气。在合影留念后,新兵们胸戴红花、披着“光荣入伍”的绶带,依次在“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签名墙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

贾康太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征兵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勉励全体新兵在火热的军营里不惧风雨、不惧挑战,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摔打磨练、百炼成钢,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奋斗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