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李亦军作宣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9月27日,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作宣讲辅导报告。

宣讲会上,李亦军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李亦军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进一步加深学习领悟和理解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掌握实践要领,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要加强政治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我市的发展置身于全省发展大局中,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全市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