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王荣才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6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15日,市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雷思维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及讲话,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决议等。

王荣才要求,宣传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当前系列主题宣传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抓实当前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推动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传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