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平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进平首先来到老党员卓航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进平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全市各项事业正处于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广大老党员长期艰苦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希望老党员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今年74岁的老党员柳玉峰已有50年党龄,王进平来到他的家中,为老人身先士卒、争当示范的精神点赞,当场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王进平衷心感谢广大老党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王进平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让广大老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