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王进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6 09: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

王进平强调,此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开局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传递着强烈的发展信号,必将对我市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王进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努力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要紧紧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做好立法监督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多宏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唐晓东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