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受市委书记刘永升委托,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王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对标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我市功能定位、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善于把握其中所蕴含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为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理论根基。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和头等大事,紧扣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全力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何正义、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