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张学勇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2-03 09: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2月1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悟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要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学深悟透,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学习方式,全面领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谋划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前移反腐关口,加大行业、领域不正之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力度,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和制度建设,健全防治腐败滋生蔓延的体制机制;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持续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教育,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增进信心,加强自身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