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3月24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和副省长雷思维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批示精神、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总结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特别邀请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局负责人到会指导。

郑英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和重要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战略不动摇,切实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增强系统观念,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共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密切配合,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