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侯强郑英崔明瑞出席

发布日期:2023-03-27 0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3月24日,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英,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善于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健全办理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切实狠抓办理落实,推动今年办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对照市政府主要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办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