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审批服务再升级 办事最多跑一次

发布日期:2023-03-24 08: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过集中学习、阅读报刊、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水平,全力解决好企业关心、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动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创新,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形象,着力打造“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切实做到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登记科科员孙晶晶说:“我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件事一次办’‘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贴心、安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对前来办证的群众做到“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的事情加班办”,决不让办事群众跑回头路、冤枉路,真正将“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承诺落实到位。

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审核室科员李巧芸说:“作为一名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我将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落实到不动产登记服务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