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4月)

发布日期:2022-02-22 16:38 浏览次数:

1日  全市深入推进“双促双增”行动暨“爱心企业帮扶农村”工作启动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会议并就“双促双增”行动深度宣传报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市长义战鹰主持。

2日  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嘉峪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出席会议。嘉峪关军分区党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和68207部队、武警支队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区委书记、武装部长及全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出席会议。

△  我市2019年绿化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何正义出席并讲话。

△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会议。

△  副市长义战鹰带领市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等六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市住宿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3日  2019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  以省林草局副巡视员谢忙义为组长的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第三督察组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督察,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会议。

△  甘肃省2019“商务—石油石化联手行”系列消费促销活动在全省启动。我市在文化路加油站举行“商务—石油联手行”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成品油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副市长赵宝毅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

△  我市召开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暨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出席会议。

△  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王毅、万发中等出席会议。全市在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玉门市委副书记江玉花带队就我市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学习,并召开嘉峪关-玉门文旅产业深度联动发展对接座谈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嘉峪关-玉门文旅产业发展区域协作框架协议》,副市长邓曙光陪同考察并主持会议。

△  我市第二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开幕式前期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并讲话。

4日  我市召开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市政协副主席杨录祥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峪泉古街项目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文明祭祀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检查。

6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前往雄关区峪泉镇现场检查督导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并赴关城景区调研了解清明假期我市旅游市场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副市长赵宝毅一同调研检查。

9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参加会议。

△  我市召开城市景观雕塑概念设计方案评审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出席会议。

10日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召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晓军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李忠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秘书长韩峻峰陪同调研。

△  市委书记李忠科先后到市财政局、税务局,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

△  副市长邓曙光先后到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海斯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酒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我市工业企业发展、特种车辆装配制造等情况进行调研。

△  副市长邓曙光先后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库、军队粮油供应站,就我市粮食工作进行调研。

△  全省法治公安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11日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市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主持启动仪式。

△  市委书记李忠科先后到嘉峪关多式联运物流园和嘉北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及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陪同调研。

△  我市举行了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为首批18名引进人才颁发入住钥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致辞。

△  副市长何正义对我市“六大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嘉峪关·神通杯”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副市长义战鹰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并回答记者提问、接受媒体采访。

△  副市长义战鹰在京拜会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机器人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何晨光,就进一步深化相关赛事合作、促进我市文旅商体融合发展进行友好座谈。

12日  我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到现场指导工作。

△  我市举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  我市举行传承“八棵树精神”活动日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日正式启动。副市长赵宝毅致辞。

△  “丝绸之路牙体牙髓病学八省巡讲”嘉峪关站研讨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幕,副市长赵宝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副市长邓曙光先后到嘉峪关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嘉峪关分公司、中国电信嘉峪关分公司,对我市通信业工作进行调研。

13日  《嘉峪关大景区整体策划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在兰州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副市长何正义、义战鹰出席会议。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任忠章等参加会议。

14日  副市长何正义主持举行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会议,并就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签约项目的审核、送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15日  我市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忠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以及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出席启动仪式。

△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同志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召开关于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通知》。

△  副市长义战鹰带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组,到文殊镇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考核。

16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到市公共交通建设运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

△  我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李忠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等到魏晋墓道路南侧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由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周继尧带队的核查组,对我市申报创建省级绿色示范学校(社区)的市酒钢三中和昌盛社区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邓曙光陪同核查。

△  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活动第五考核验收组组长、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永学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我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陪同考核验收,并出席工作汇报会。

△  副市长义战鹰带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考核组,分别到新城镇和峪泉镇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考核。

18日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考核讲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会议。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19日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高协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嘉,听取我市对《甘肃省长城保护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唐晓东出席会议,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并对长城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绿化工作视察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

22日  市委书记李忠科会见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王进平、燕胜三、张静昌、王毅、马庆,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以及酒钢集团公司领导任建民、蒋志翔等参加会见。

△  《嘉峪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实施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义战鹰主持会议。

23日  我市与兰州交通大学市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扬子江出席。副市长义战鹰与校方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书》。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暨陇原环保世纪行嘉峪关组委会2019年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秘书长赵大鹏出席会议。

△  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视频会召开。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我市2019年重点赛事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对全民健身健康大会赛事进行安排部署。

△  我市举行“启航新时代·共建阅读城”2019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弘扬传统文化·颂读中华经典”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市政府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刘德胜等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4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参加会议。

△  全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暨反邪教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参加会议。

26日  由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赵坚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嘉,对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工作座谈会。

△  副市长赵宝毅到南市区医院,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7日  我市举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营开放日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28日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参加会议。

△  我市“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启动暨政银企担融资培训对接会召开。副市长赵宝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与酒泉市加快推进农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义战鹰、酒泉市副市长郭奇志出席签约仪式。

29日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参加会议。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长城区新华社区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王毅、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出席会议。冯彪、王万平、唐晓东、何正义、李生武、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茹作勋、韩峻峰、赵大鹏、贾光军、孟雅奇等出席会议。

△  全市文明委(扩大)会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张静昌、王毅、唐晓东、李生武、刘德胜、茹作勋、韩峻峰、赵大鹏、贾光军、孟雅奇出席会议。

△  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推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毅、万发中、秦青山参加会议。

△  “嘉峪关文物景区‘夜游关城’暨向嘉酒市民免费开放启动仪式”在关城演武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仪式并宣布“夜游关城”启动。副市长义战鹰致辞。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  嘉峪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嘉峪关市领导王进平、丁巨胜、燕胜三、王毅、万发中、秦青山、朱锋涛出席会议。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

△  市政府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李生武、义战鹰,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为全市广大公安青年作了题为《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践行新使命的新担当新作为书写青春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