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为民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15: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


近年来,嘉峪关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为民实事办理工作,取得了十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委、市政府决定2023年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全市范围内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2年116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城市品质提升、创建幸福新雄关、建设西部明星城等方向,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要求

一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贴近生产生活实际;二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三是所提意见和建议应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一般能够当年办结、当年见效。

、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互联网络、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形式征集。  

(一)电子邮件jygfgwzhk2021@163.com,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

传真电话:0937-6313306





(三)扫描以下二维码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26